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4-07-18 10:05
普通会员

景德镇顺鑫陶瓷瓷厂

陶瓷保温杯 陶瓷茶杯 陶瓷茶叶罐 陶瓷缸 陶瓷纪念盘 陶瓷大花瓶 陶瓷酒瓶 陶瓷手绘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竣工典礼大花瓶 商务礼品大花瓶

竣工典礼大花瓶 商务礼品大花瓶

发布时间:2019-06-12 10: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竣工典礼大花瓶 商务礼品大花瓶

景德镇具有千年历史文化的瓷都,景德镇瓷器素来以纯手工生产著称闻名。伴随着机器化的普及,纯手工生产的景观大花瓶也越来越珍贵。而景德镇合元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竣工典礼大花瓶厂家,全都是完完全全的全手工生产,从手工拉坯到手工绘制每道工序都是人工完成的。因此,景观大花瓶的收藏价值极高。然而恰恰是因为竣工典礼大花瓶的独具特色,深受广大企业事单位所喜爱。在乔迁庆典、商务活动、大厦落成、新厂搬迁等大型活动中很多客户选用这种景观大花瓶作为礼品,以表达他们的贺意。我们的景观大花瓶显得档次高,送礼送得有面子,大气!

   运输安全承诺:如果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破损,我公司将全权负责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